close
5/13

1.家中髒亂不堪,上課中無法抽出時間整理
2.髒亂的環境讓我頓時脾氣都來了
3.想裝瞎,但實在沒有辦法眼不見為淨

5/14

1.課堂測驗考的不是自己所預料的
2.上課時,Baby一直亂動中,令我坐不住
3.今日MOS出現一堆小蚊,令我無法專心吃早餐
4.近日腳丫子開始水腫,難過到一個不行
5.近兩日不斷出現頭暈現象
6.綜合以上狀況,令我肝火不斷上昇無法下降

唯一令我開心的是,回家看到寶貝君君穿著一條
超Q的黃色吊帶褲(以後我也要給我家Baby穿超Q吊帶褲)
朝我狂奔而來,直指著她胸前的魚,說那是烏龜
頓時令我狂笑不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